汇聚党建力量,市区两级修缮管理部门为修缮项目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0-04-03 16∶04 来源: 普陀房管

修缮2.jpg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加快普陀区旧住房综合修缮项目复工复产,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事务中心和区住发、修缮中心两级联动,从修缮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协同推进着手,针对组织架构、防疫措施、人员健康监测、应急处置预案、防疫复工情况宣传等关键环节,与项目实施、施工和监理等单位进行点对点,手把手的工作指导,积极推动修缮项目及时、安全、合规复工。

在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事务中心的指导和区修缮管理部门的不懈努力下,修缮项目的施工现场逐渐开始复苏,恢复了往日忙碌景象。为了能够确保所有修缮项目复工复产更为有序、顺畅,市、区两级修缮管理部门党员主动靠前,以超强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利用自身所处不同岗位的专业力量,下沉项目一线,对修缮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专项指导。

近日,在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事务中心副主任潘翔带领下,市、区两级修缮管理部门的部分党员来到普陀区首批复工的李子园六村小区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项目,慰问一线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从疫情防控、现场管理、现场卫生消杀、施工作业安全质量管理等各个方面对项目施工团队进行全面指导帮助,并就项目复工流程、施工人员实名登记、一线工人防疫知识普及、项目封闭管理、材料渣土运输等工作堵点进行工作指导和政策解析,消除项目复工难点,助力修缮项目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