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房管人在行动(十):寒流中的坚守

2020-02-16 11∶02 来源: 普陀房管

寒流黄色预警来袭,

气温大幅下降又恰逢双休日,

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时候,

房管人没有丝毫的懈怠,

冒着寒雨大风,

依旧坚守在第一线,

坚决打好这一场场疫情防控的战役。

风雨中,他们依旧坚守



居村保卫战

2月15日,副局长郭宏巍带领全局29名党员干部在双休日增援长征镇12个小区和老真北基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到各个驰援的点位小区慰问一线同志,并与居委会同志共商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居民意见。在寒流来袭中,大家克服低温风雨天,坚守在居村和基地,为居民守住“门户”,登记,测温,一丝不苟;为隔离家庭送上快递外卖,隔离病毒不隔离暖心;为第二批口罩登记助力,一个个电话,让居民放心;走门头贴宣传公告,让疫情防控深入人心。同志们在不同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共同努力打好社区疫情防控的保卫战。

寒流坚守2.jpg

条线保卫战

房管各条线上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寒流中也并不轻松,在各分管领导带领下,房管人都坚守在了各自的“阵地”上严防死守,寒风中房管人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线。

1物业条线

在副局长梁艳带领下,同志们在寒风中对近两日通报的“疫情防控”薄弱点位进行实地复查。面对寒潮来临,第一时间向住宅小区物业企业及各街镇房办发布了“防冻保暖工作提示”。同时通过远程视频,对住宅小区门岗责任制的落实进行核查。

寒流坚守3.jpg

2市场条线

汇总各租赁住房企业疫情排查情况。派专人继续蹲点集中式租赁住房项目,检查门岗管理、台账登记、严格居家健康观察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利元顺、贝客公寓、3481青年社区项目进行四不两直检查。

寒流坚守4.jpg


3保障条线

再次下沉保障性住房小区,加强小区防疫工作;完成和畅公寓、荣和家园、金光二期、和丰苑和石泉春晓的防疫工作四不两直巡查。

寒流坚守5.jpg

4征收条线

对轨交14号线东新路站4号出入口地块、新会路公共绿地新建工程地块进行了四不两直检查。确保基地入口封闭,人员清空。

寒流坚守6.jpg

5交易窗口条线

已对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墙面、地面、电梯间、公共厕所、座椅、水龙头以及自助查询机等部位完成了第一轮消毒,并张贴了疫情防控温馨提醒、宣传引导标语,电子屏上滚动播放防疫告知书,大厅入口处设置好了体温测量处,对进出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佩戴口罩。

寒流坚守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