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一线,保障人在行动

2020-02-10 15∶02 来源: 普陀房管

保障人3.jpg

面临返程高峰、企业复工的双重挑战,为进一步加强普陀区保障住房疫情防控力度,充实一线工作力量,局保障科、住房保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转变身份,从社区防疫工作督查者变为志愿者,于2月8、9日两日兵分多路,前往石泉春晓、石川春晓、和畅公寓、和丰苑、荣和家园、安居金祁新城二期等多个单位租赁住房、公租房和廉租实物配租住房社区,协助经租管理单位、社区居委及物业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两天以来,全体保障人员从早上9点开始,连续12小时坚持在值守抗疫的第一线,协助社区做好出入口登记信息、测量体温、通知发放防疫物资、上门巡查封条、统计更新住户排查数据以及电话询问居家隔离住户身体情况等防疫工作。面对当前严峻的“战疫”形势,面对返沪人流高峰,工作在一线的“房管保障人”未曾有丝毫懈怠和畏惧,以严谨的态度和实际的行动,不遗余力阻击疫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正是因为这样的无私付出感动了社区住户,有的住户在登记表上默默留言感谢大家的付出、有的为门岗执勤的同志送来了姜茶和暖宝宝,有的更是直接自掏腰包送上现金……这些暖心的举动为“房管保障人”赶走了冬日的严寒,驱散了工作的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