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参观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19-12-31 16∶12 来源: 普陀房管

政治生日2.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12月31日上午,区房管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部分中层干部和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来到浦东新区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参观,过了一个特殊的“廉味”生日。

廉政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集中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新气象新作为。活动中,30多名党员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在序厅、主展厅、多功能厅驻足参观,认真倾听讲解。特别是实景复制和实物展示区域,一份份忏悔书和铁窗内的实景还原,给人以视觉冲击的同时,更加是心灵上的震撼,时刻提醒自己要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最后,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叩问了宝贵初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始终在思想上紧绷廉政这根弦,在房管民生工作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本次活动是区房管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元旦春节期间守“廉关”、过“廉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