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会同区绿化市容局组织住宅小区物业装修管理专题培训

2019-11-29 09∶11 来源: 普陀房管

住宅小区项目经理培训2.jpg

为进一步加强普陀区住宅物业管理区域的装修管理工作,宣传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陀区物业管理区域装修管理工作的通知》,规范住宅物业装修管理活动,创造和保持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维护全体业主的共同利益。11月26日,区房管局会同区绿化市容局分三批次组织我区住宅小区所有项目经理开展业务培训,参加培训的项目经理约460余人。同时,各街道(镇)房管机构人员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落实了住宅小区装修管理工作职责分工,规范了物业服务企业收费、投放、清运等环节的管理工作,强化政府职能部门监督考核,进一步加强了本区住宅小区的建筑垃圾、大件垃圾收集、管理和运输行为,旨在缩短建筑垃圾、大件垃圾在住宅小区的滞留时间,提升住宅小区的环境质量,切实提高市民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