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主要领导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10∶10 来源: 普陀房管

书记党课2.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月22日上午,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题为《守房管初心、担时代使命,书写新时代民生答卷》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委指导组派员莅临指导。

专题党课以“四个讲清”为主线,张军同志首先梳理定义了新时代房管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从检视问题入手,具体查摆了我们工作中存在思想和业务上的问题,并详细分析了整改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路径。

守初心要“诚”:广大党员干部要深思笃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担使命要“勇”:房管党员干部在常态化高强度的民生工作压力下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直面挑战,用心用情,念兹在兹,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做好房管各项条线工作。找差距要“准”:就是要严要求、高标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找差距,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找差距,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找差距,在对标先进榜样上找差距,刀刃向内,找准找实问题和不足。抓落实要“严”:就是要严抓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严抓监督激励制度,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得到重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抓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将房管各项条线工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向前推进,一件事接着一件事落实。真正把初心和使命外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新时代的居住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