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房管民生工作新征程”专题研讨会

2019-10-11 09∶10 来源: 普陀房管

191011-2.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10月10日上午,区房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房管民生工作新征程”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研讨。区委指导组派员参会莅临指导。

会上,首先由两位重点科室部门的负责人结合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和成套改造工作畅谈了自己在房管民生工作中的初心践行和工作感悟。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前一阶段的学习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副局长郭宏巍指出:旧改工作可谓“天下第一难”的工作,目前旧改收尾平地难度大,各种矛盾交错复杂,面对这样的工作形势,作为房管人必须要坚持宝贵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在工作中不畏难、敢担当、攻难关、解矛盾,为老百姓居住环境的改善,为普陀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持续奋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捷交流:在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工作中一定要坚持用“匠心”成就“初心”,付出“真心”凝聚“民心”。既要一切从实际出发,按照发展规律、高标准、高质量的制定工作计划目标。又要一切决策以深入调研、求真务实为前提,针对民生问题想办法、做决断、解难题,把民生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交流指出:房管人一是要坚守宝贵初心,承担时代使命。把房管各项职能落实到位,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二是要适应变革变化,努力探索创新。遵循客观规律,创新实践,主动探索,创新机制,改进方法,借势借力,打开房管工作新局面。三是增强综合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增强自身政治能力、学习调研能力、应对风险的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廉洁自律能力,走好新时代房管民生工作新征程,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居住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