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大走访、面对面”活动

2019-09-30 11∶09 来源: 普陀房管

2.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守初心、担使命,人民在我心中”活动,按照区级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9月27日上午,区房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批来到结对的居民区党组织深入开展“大走访、面对面”活动,直通基层,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和副局长梁艳来到了结对的中远两湾城第一居民区,听取居委会和基层群众对房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对正在进行中的中远两湾城业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现场推进和指导。

副局长郭宏巍、四级调研员郭星俊、姜同金一行走访了结对的联合新村居民区,进行了平安普陀创建工作的宣传,也倾听了基层群众的实际诉求和社区存在的具体问题。

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唐明华在支部书记“面对面”期间实地走访了结对的桃浦瑞香苑居民区,听取意见建议,也介绍了交易中心“全网通”服务改革的举措,现场解答了居民比较关心的房产交易、税收、登记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交易中心主任史喆来到了农林村居民区,了解了社区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物业管理、旧区改造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