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举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好业委会人选关” 专题培训

2019-09-17 14∶09 来源: 普陀房管

业委会2.jpg

在深化社会治理创新的道路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是坚强的战斗堡垒。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近日,中共普陀区委办公室会同区委党校、区房管局组织各街道、镇的党建办、自治办人员,进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好业委会人选关”专题培训。

石泉路街道、宜川街道分别就把好业委会换届人选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总结交流我区党建引领成功经验,是我区通过把好业委会人选关推进住宅小区综合治理的生动缩影。

各街镇直击痛点难点,相互学习借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以基层党建“零距离”行动为抓手,分享基层社会治理中如何发挥党建“主心骨”的过程中切实有效的经验做法和创新路子,通过交流共同进步提升。

本次“党建引领”,把好业委会人选关的专题培训,以更高标准要求各街镇:始终贯穿“党建引领”工作,确保基层自治共治方向不跑偏,手势不走样。同时,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上真正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