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推进会议

2019-08-26 10∶08 来源: 普陀房管

 微信图片_20190827103813.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七次全会、十届区委七次全会精神,对今年1-8月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8月23日上午,区房管局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党团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科室部门围绕抓今年重点工作目标落实的方法、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艳副局长就区委季度工作会议暨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推进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沈捷副局长就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郭宏巍副局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

今年以来全局上下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较好地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张军同志对此表示肯定。她同时指出:三季度是冲刺的关键时期,全局职工要振奋精神、攻坚突破,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