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深入开展居村帮困慰问活动

2019-08-21 15∶08 来源: 普陀房管

微信图片_201908214.jpg


8月20日上午,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沈捷一行来到了结对的普雄居民区上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家庭,并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局主要领导还在居民区党组织书记的带领下实地踏勘调研社区居民居住改善的困境,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房管工作优势,加强与结对居村联动,推动“双结对”工作出实效进行了探讨交流。

为了落实区级机关工作党委的统一部署,畅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从8月以来,区房管局各党(总)支部深入开展居村帮困慰问活动,机关支部、交易中心党(总)支、住房保障(联合)支部和旧改支部等4个基层在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冒着高温酷暑,分别到结对的7个居民区党组织上门开展了14户社区困难家庭的慰问工作,切实将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与此同时,结合“周四走基层”活动,各党(总)支部还在结对的居民区深入开展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居委会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