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组织党员到龙华烈士陵园过集体政治生日

2019-07-12 16∶07 来源: 普陀房管

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落实党员过“政治生日”相关制度,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7月11日上午,区房管局组织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有特殊意义的集体纪念活动。

活动中,30余位党员先是在龙华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祭奠英烈的仪式,两位党员代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哀思。之后,党员领导干部为四个党(总)支部的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的纪念书籍。最后,全体党员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厅,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英雄先烈的动人故事,配合上三维影像、舞台表演等多种先进的多媒体科技,生动地再现了先烈们英勇赴义的场景,带领党员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一些场景更是让党员们深受感动,这是一次内心的震撼,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大家更加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是区房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房管民生工作永远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