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 98周年主题大会

2019-06-27 17∶06 来源: 普陀房管

15.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和担当意识,6月27日上午,区房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主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由40后、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的6位党员代表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朗朗的宣誓声回荡在会场上空。随后,来自物业管理、房管窗口、旧改征收、旧住房综合修缮等4个条线的党员代表上台讲述了房管党员在小区、在窗口、在基地、在工地的动人故事,充分彰显了房管党员在一线的使命与担当。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例举了张富清、钟扬、王继才等先进典型坚守初心的生动案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最后要求广大房管党员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上: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强化理论学习不懈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做到学习践悟、知行合一。做到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个到”。三是勇于干事担当不推诿。围绕今年房管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脚踏实地的“干”、积极主动的“为”,要始终无私无我讲奉献,以肯干事体现担当;始终有勇有谋讲拼搏,以会干事体现能力;始终尽心尽责讲担当,以干成事体现作为,想方设法做好房管各项民生工作,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严于廉洁自律不松劲。带头守好“心态关”、守好“权力关”、守好“小节观”,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始终做到自重自省,慎微慎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打造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房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