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2019-06-14 15∶06 来源: 普陀房管

3.jpg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4日上午,区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全局50余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展览通过大量的历史照片、影像资料、场景还原、实物展示等方式,以“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筑梦新时代”四个版块,集中呈现了上海解放7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体现了上海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在改革发展过程中“敢为人先”、“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党员同志们一边仔细驻足观看,不时交流,更是在集中反映上海居住民生变化的展板前拍照合影,感慨万千。大家都对上海解放7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振奋和欣喜,更为生活工作在这片热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历史为感召,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斗,为普陀老百姓居住民生的持续改善贡献力量,再续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