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7 15∶05 来源: 普陀房管

微信图片_20190430134451.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和引领广大房管青年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区房管局团委组织集中收看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专题布置局团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35周岁以下的团员青年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团委首先布置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确定了以龙华烈士陵园祭扫、主题团课、团队素质拓展、定向运动等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随后,团员青年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明确了新时代青年人要树立伟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时代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五四”精神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房管民生工作当中去,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做时代的追梦人,做努力的奋斗者,为普陀居住民生的持续改善贡献青年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