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划桃竹路(景泰路—祁连山路)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送审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规划桃竹路(景泰路—祁连山路)位于我区桃浦智创城,系东西向城市支路。该项目已列入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储备项目目录。现根据道路现状及周边住宅开发情况,拟申报项目建议书,主要情况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规划桃竹路(景泰路—祁连山路)沿线主要为我区桃浦智创城049、050、051、061地块。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沿线住宅地块的交通、上水、雨污水、电力、通讯、燃气等提供配套服务,能有效促进地块开发,完善区域路网,方便地块建成后的居民出行。因此该项目的建设显得十分必要。

二、项目周边住宅开发情况

根据桃浦智创城核心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使用方案,结合核心区住宅地块分布及出让计划等情况,拟由配套费使用和建设桃竹路(景泰路—祁连山路)。

三、动迁及管线情况

该路段规划红线内动迁已基本完成。

四、项目概况

(一)道路范围:规划桃竹路(景泰路—祁连山路);

(二)道路等级:城市支路;

(三)规划红线宽度:14米;

(四)道路长度:约355米;

(五)预计投资:约1985.59万元(不包含前期管线搬迁费)。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2年12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