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时借用旧改征收地块部分土地供招普置业、招新锦实置业有限公司使用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近日,上海招普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普置业”)、上海招新锦实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新锦实置业”)联合向我局提出申请,希望借用兰凤新村(部分)征收地块,主要内容说明如下:

一、拟借用相关情况

(一)拟借用原因及用途

因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2单元B3-16地块住宅项目及普陀区中山北社区B2-18地块住宅项目相继开工,工人居住生活等问题需要解决。

因此,特申请借用兰凤新村征收地块(部分)用于临时停放员工及工人车辆及搭建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2单元B3-16地块住宅项目和普陀区中山北社区B2-18地块住宅项目临时生活用房,拟包括员工居住用房、食堂、卫生淋浴用房及设施、疫情防控必要备用房、临时用电用水排污等设施。

(二)拟借地范围、期限及费用

1.借地范围

所借地块为旧城区改建地块。借用范围为兰凤新村地块部分场地(兰田路东侧,陆家宅小学南侧,陆家宅东村北侧,中兴花苑西侧),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

2.借地期限

自即日起至2024年10月1日止,若工程提早完成或地块出让等原因,我局将提前收回出借场地。

3.借地费用

根据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2单元B3-16地块住宅项目和普陀区中山北社区B2-18地块住宅项目工程预算设置,在工程成本估算中,在施工单位投标时已将场地租赁费用计入,已设置场地租赁费,因此,借鉴北横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相应做法,参考绿化用地费用,按市绿化市容局“沪价费2006年027号文件”精神,同时考虑到地块的区域位置等因素,拟定借地费用为1.5元人民币/平方米·日,所收取的费用将按规定上交至区政府财政。

三、借用场地的管理与监督

招普置业、招新锦实置业自行承担上述地块中产生的如水电、搭建、拆除等一切费用,自行对借地范围进行封闭管理,并负责临时用地的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承担相应管理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2年10月1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