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划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道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送审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规划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新建道路工程为我区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位于普陀区W060401单元范围内,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碌曲路的实施将为沿线住宅地块的交通、上水、雨污水、电力、通讯、燃气等提供配套服务,能有效促进地块开发,完善区域路网,方便地块建成后的居民出行。2021年我局上报了《关于规划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的请示》,并获得《关于规划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沪房受理﹝2021﹞83号)。

目前,我局已委托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规划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工程初步设计,并通过了上海建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家论证。该段道路全长约203.55米,规划红线宽度12米,工程总投资概算调整为859.1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601.2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131.78万元,预备费为36.65万元,前期工程费89.4万元)。经与我区建管委、区发改委及区财政局沟通,该道路需实施综合杆,相关差额费用由我区自筹解决。根据评审报告,考虑合杆工程影响,其与配套费常规标准差额部分为93.28万元由区自筹。

在此基础上,现向市局请示送审规划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以上报告妥否,请予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2年3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