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川四村6-7号成套改造项目纳入本市旧住房综合改造年度项目计划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宜川四村6-7号地处宜川路街道,东至沪太路、南至洛川路、西至骊山路、北至延长西路,共1幢,涉及居民64户,改造前建筑面积为1680.6平方米,改造后建筑面积为2212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为改善该处旧住房居民的居住条件和质量,经对产权人提出的成套改造项目立项申请相关材料及其它情况进行了审核,我局同意对上述旧住房进行以贴扩建+整体结构性修缮+加装电梯方式的成套改造,项目概算约1417万元(普房管更新〔2021〕19号),已下达实施计划。

相关业主和实施单位已根据我局下发的实施计划,完成规土部门意见征询、设计方案编制、方案公示等工作,现申请将该项目列入全市旧住房综合改造年度项目计划。

特此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11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