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道路通信管线搬迁工程投资估算送审的函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道路项目分为两个实施主体。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段约1公里由我局建设;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段约0.4公里由区建管委实施。

之前根据区府会议要求,为配合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道路建设,将同步实施通信管线架空线入地及管线搬迁工程,电力架空线采取搬迁方式。其中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通信架空线入地及管线搬迁工程由我局统一立项并实施;电力架空线由我局和建管委按照实施范围各自搬迁。

现李子园路全路段的架空线入地及合杆工程纳入市级开工计划(《关于印发2021年本市架空线入地和杆箱整治开竣工项目计划的通知》(沪指[2020]27号))。区建管委已取得《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道路改建工程》立项批复(普发改投[2021]47号),同时我局的通信管线架空线入地及管线搬迁的相关批复(普发改投[2020]99号)废止。根据我局和区建管委各自道路实施范围,并结合区建管委已取得的立项批复内容,我局改为实施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通信管线搬迁工程。

目前,我局已委托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了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通信管线搬迁工程一阶段设计方案,具体内容上报如下:

一、 工程范围

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道路通信管线搬迁工程,全长约1公里。

二、 建设内容

对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范围内通信管线搬迁。

三、 工程投资

    工程总投资约为2152.65万元(其中工程费为2066.57万元,招标代理费为3.29万元,不可预见费为82.79万元)。在此基础上,现向区发改委请示送审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通信管线搬迁工程投资估算。

以上妥否,请予函复为盼。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11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