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普陀区居民小区拆违后墙面粉刷工作资金申请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2017年度普陀区居民小区拆违后续墙面粉刷工作是大力推进我区“五违四必”整治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我区城市面貌的重要举措。

房管局自接到该项工作任务后,积极与各街镇进行对接,共梳理统计出我区居民小区内以及沿河道居民住宅在拆违工作后需进行墙面修补、粉刷面积共计130523.4平方米,涉及19处河道(9473平方米)和119个小区(121050.4平方米)的工作任务。

根据上海市房屋修缮工程定额和我局对既往居民小区内实施房屋修缮工程造价的实际测算,拟建议按居民小区内墙面粉刷35元/平方米(包括墙面粉刷和绿化补种费用),沿河道墙面粉刷75元/平方米(包括墙面粉刷、路面修补和绿化补种费用)的综合单价费用标准实施各街镇拆违后墙面修补等后续工作。

若采用以上定额造价标准,该项工程总费用为4947239元(35×121050.4+75×9473=4947239元)。经费拟由区房管局统一向区财政申请后,根据各街镇粉刷墙面所需经费及时下拨。

妥否,请批复。

 

 

附件1:2017年度普陀区居民小区拆违后墙面粉刷工作量统计表

附件2:2017年度普陀区居民小区拆违后墙面粉刷工作经费匡算表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7
年4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