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纪之门——荣联家园”三期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包干使用延期的申请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由上海荣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世纪之门——荣联家园”三期项目,东至江宁路,南至澳门路,西至陕西北路,北至宜昌路。经历次规划调整,现规划总建筑面积106641.95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9981.65平方米,公建配套包括居委会、业委会、物业用房和社区服务等。

经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批准,该项目获得《上海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包干使用证明》(沪房管审批(2010)00180文号),批准包干住宅面积68629平方米,共4幢,有效期至2012年7月29日。

该项目于2008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住宅已竣工交付1#、2#、3#等3幢,住宅建筑面积共计50411.41平方米;公建配套中已竣工交付会所、部分商铺及地下游泳池,建筑面积共计4318.5平方米。4#规划住宅建筑面积19570.24平方米;5#公建配套(包括居委会、业委会、物业用房和社区服务等)预测建筑面积1939.22平方米;及剩余商铺正在开发建设,预计2018年­­­底交付。

因该项目为新一轮旧城改造地块,在动迁过程中发生诸多不可预见的因素,动迁工作延续至今,致使整个项目开发周期延长,无法在该有效期内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交付。同时因开发单位自身原因造成《上海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包干使用证明》过期时间较长。鉴于上述情况,我局经研究,拟同意该公司《配套费包干证明》的延期申请,特上报审批。

妥否,请批复。

上海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7年6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