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普陀区房管局项目开评标室装修工程的函

普陀区发改委:

2017年我区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年度任务目标包括60万平方米的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工程、厨卫等综合改造工程、成套改造工程等“三类项目”,以及26个小区的雨污混接改造工程,12个片区的老旧缺水小区消防水源建设工程,9个环境整治工程等各类区属项目,以上项目均为为民实事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且三类项目的完成量将纳入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考核。

上述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基本需要采用公开招投标及邀请招投标的形式产生中标单位,部分二类费用也需要进行招投标流程,往年各类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项目的招投标场所需借用市修缮中心及区建管办的开评标室,往往遇到与其他区县项目及我区其他建设项目开评标时间冲突的情况,造成项目进度延期。

为了更好的推进我区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工程及其他需要进行招投标流程的服务类、货物类采购项目,现拟在我局三号楼(中山北路2927号)5楼增设开评标场所,总建筑面积约340平方米,含1个开标室、2个评标室,现已完成项目设计及初步概算,总投资约146.01万元。

特此函告,望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7年7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