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送审《武宁一村等9个小区环境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目建议书》的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关于开展“同心家园”建设的实施意见》(普委办﹝2016﹞9号),我局拟实施2018年普陀区环境整治工程项目,以提升居民居住环境。普陀区住宅建设发展中心作为该项目的建设主体,目前已委托咨询单位进行了相关前期调研,并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地址

本项目环境整治区域位于普陀区,改造涉及曹杨街道、真如镇街道、长风街道、石泉街道、宜川街道、甘泉街道、长征镇、桃浦镇、长寿街道,共计9个街道(镇);改造涉及小区如下:武宁一村、长风一村、杏杨园、安塞小区、宜川二村、管弄路61弄121弄、怒江路601弄、白丽苑、真西新村三小区,共计9个小区。

二、项目建设投资

经估算,项目总投资为2507.37万元。其中小区内部工程建筑安装工程费2107.9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80万元,预备费119.38万元;项目建设资金全部由区财政预算安排。

特此函告,望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7年10月24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