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梅岭北路400弄23号列入2018年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计划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梅岭北路400弄23-29号(单)业主委员会:

你业主委员会《关于上海市普陀区梅岭北路400弄23号单元楼加装电梯申请书》收悉。根据《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指导意见》(沪房管修〔2011〕187号)、《关于明确<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指导意见>相关工作的通知》(沪房管修〔2012〕67号)及《关于印发<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流程框图>及<关于明确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居民征询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沪房管修〔2013〕439号)和《关于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建设管理相关建设审批的通知》(沪建房修联〔2016〕833号)相关规定,经研究,通知如下:

原则同意你小区对梅岭北路400弄23号单元楼实施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并列入2018年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计划,该项目增设电梯1台,预算投资额为约68万元,相关资金来源由业主自筹落实,并按照《关于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试点政府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沪财建〔2014〕2号)文件精神进行申请和使用管理。

接文后,请你业主委员会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的要求进行操作并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8年1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