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市政配套道路调整开工计划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市政配套道路工程原计划在2018年内开工。我局围绕该目标全力推进相关证照手续的积极办理。

由于今年启动的新建道路工程必须同步实施架空线入地,而该项目经协调仍未列入全市架空线入地计划。针对该情况,我局一方面积极落实架空线入地方案,另一方面抓紧对该项目的管线综合、设计方案等重新进行了规划论证和设计,但客观上影响了施工图出图的时间节点。现根据符合架空线入地要求的施工图预算,初步确定该项目工程费约在2500-2600万元左右,超14年获批的原概算近1/4。为此,我局及时与市房管局多次协商沟通,市房管局根据上述情况,同意对该项目予以调概,并将尽快为该项目组织召开评审会议,对包括工程及上水燃气配套等一并调整,以符合当前实际,确保足额投资。但同时明确,若现阶段直接进行施工招标以满足年内开工的目标要求,则后续矛盾和投资差额由区局自行承担。

根据上述情况,我局经反复研究,权衡利弊,从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的角度考虑,建议将该项目调整为明年开工计划,以争取市局配套资金对该项目的支持,减少后续矛盾。

当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8年11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