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真北路3199弄17号92套房屋认定为单位租赁房(宿舍型)的批复

上海灯塔工贸有限公司、魔方(上海)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真北路3199弄17号92套房屋认定为单位租赁房(宿舍型)的申请》收悉。对你司申请认定的真北路3199弄17号92套房屋认定单位租赁房项目,经征询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上海市普陀区环境保护局、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公安消防支队和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的意见后,批复如下:

原则同意你司真北路3199弄17号92套房屋(清单附后)认定为单位租赁房(宿舍型),认定期限为五年,从本文印发之日起计算。

根据各部门出具的意见,上述房屋运营期间,请你司必须做到生活污水纳入市政污水管道;边界噪声达标排放;不设产生油烟废气的食品烹饪加工。在实际运营中,消防设置请按照国家及本市的消防法律法规以及技术标准执行,确保安全。

请你司接本批复后,即携带相关资料至普陀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申请办理被认定房屋的文件登记。上述房屋除随同单位资产整体处置外,单位租赁房不得单独转让、单独办理房地产转移登记。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8年12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