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市政道路架空线入地及管线搬迁立项的请示

区发改委:

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市政道路工程分为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及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两段,道路主体工程分别由我局和区建管委进行立项并实施。

由于2017年起启动的新建道路工程必须同步实施架空线入地,根据区领导批示,虽经区建管委积极争取,但该项目未纳入市级架空线入地计划。在此情况下,我局积极落实该项目架空线入地方案,并抓紧对该项目的管线综合、设计方案等重新进行了规划论证和设计。同时,考虑到架空线入地工作施工连贯性、资金合理使用及避免二次进场增加投资的角度,经与区建管委协调,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全线电力、通信架空线入地及管线搬迁工作由我局统一实施。

现我局已完成了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电力、通信的架空线入地及管线搬迁的方案设计及预算。根据相关专业单位的测算,该项目电力、通信架空线入地及管线搬迁工程总费用为12658.1098万元,其中电力部分为7505.0698万元,通信部分为5153.04万元。同时,因批复时间较长,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道路工程费用我局已上报市房管局进行调概工作,计划年内基本竣工。

综合上述情况,经与各相关部门研究讨论,建议将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电力、通信架空线入地及管线搬迁工程由我局立项,并由区财政承担相关建设费用。

当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1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