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武宁路200弄1-10、12、14号列入2019年旧住房成套改造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

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武宁路200弄1-10、12、14号实施旧住房成套改造的申请》收悉。根据《上海市旧住房综合改造管理办法》(沪府发[2015]3号)相关规定,经研究,通知如下:

原则同意你公司对武宁路200弄1-10、12、14号旧住房实施成套改造,并列入2019年旧住房成套改造项目实施计划,该项目改造前建筑面积为14276.21平方米,涉及居民311户,预算投资额暂定为5002.863万元。

接文后,请你公司按照《上海市旧住房综合改造管理办法》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推进实施。同时,加强项目的前期申报、居民工作、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质量控制、资金运用等工作的过程管理,做好基础资料管理并及时上报实施进度。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2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