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送审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道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调整)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新建道路工程为我区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位于我区李子园地区,为南北向城市支路。2014年我局上报了《关于住宅市政配套道路工程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初步设计送审的请示》,并获得《关于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沪房管配批[2014]95号)。但因该条道路沿线动迁及征地等原因未能按时开工,现该条道路经协调,已具备开工条件。

考虑到信息价及周边建设环境的变化,同时由区政府结合架空线入地一并落实相应管线搬迁,在此基础上,我局委托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编制了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初步设计(调整),并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进行了专家论证。该段道路长度约为978米,规划红线宽度20米,本工程实施宽度为16.8-20米。工程总投资为4582.81万元,其中建安费2921.55万元,其他工程费380.24万元,预备费165.09万元,公用管线配套费1115.93万元。现向贵局请示送审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初步设计(调整)。

以上报告妥否,请予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5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