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一轮旧城改造地块“西康锦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包干使用延期的申请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由上海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西康锦城”住宅项目,位于长寿街道西康路989弄,东至西康路,南至安远路,西至常德路,北至新会路。经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批准,该项目获得《上海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包干使用证明》(沪房管审批[2010]0011号),批准包干面积126127平方米,共8幢。后经沪房管配批[2014]148号及沪建受理[2016]149号批复,该包干使用证明延期至2019年11月14日。

该项目于2009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根据规划和实际建设情况,该项目总住宅建筑面积约为126147.79平方米。其中,住宅已竣工交付4幢,合计住宅建筑面积83337.75平方米,公建配套中居委会、物业用房、业委会用房、社区服务用房、垃圾压缩站等,合计2121.22平方米已竣工。剩余住宅4幢,合计住宅建筑面积约42810.04平方米,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其中9号楼于2015年被列为普陀区文物保护点(普规土建[2015]6号),对该处进行整体保护,不得拆除。

目前,由于该项目的《配套费包干证明》即将到期,同时,因工程范围内旧改动迁等因素,导致整个项目开发周期延长,无法在原包干批准的有效期内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交付。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经研究,拟同意该公司《配套费包干证明》的延期申请,特上报审批。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11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