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普陀区房管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局各相关科室、各有关事业单位,区旧改办,区成套办,各街道(镇)房管机构,西部集团,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对2020年元旦春节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部署,推动我区房管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责任措施的落实,确保房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受控,根据《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房管系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通知》(沪房更新〔2019〕191号)、《区安委办关于印发普陀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普安办〔2019〕25号)和《区消防委关于印发普陀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沪普消防委〔2019〕17号)的工作要求,现结合房管系统工作实际,制定了《普陀区房管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治理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12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