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划真朋南路(规划连冠路-华和路)道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送审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规划真朋南路(规划连冠路-华和路)新建道路工程为我区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位于我区桃浦600坊住宅地块内,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真朋南路的实施将为沿线住宅地块的交通、上水、雨污水、电力、通讯、燃气等提供配套服务,能有效促进地块开发,完善区域路网,方便地块建成后的居民出行。2019年我局上报了《关于规划真朋南路(规划连冠路-华和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的请示》,并获得《关于规划真朋南路(规划连冠路-华和路)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沪房建管[2019]120号)。

目前,我局已委托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规划真朋南路(规划连冠路-华和路)工程初步设计,并通过了市建管委科技委专家论证。该段道路全长199.31米,规划红线宽度24米,工程总投资概算调整为1536.2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1023.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179.48万元,预备费为60.13万元,前期工程费18.98万元,公用管线配套费为207.84万元,开发商承担的费用46.74万元)。在此基础上,现向市局请示送审规划真朋南路(规划连冠路-华和路)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以上报告妥否,请予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0年3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