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送审《南林家港(电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目建议书》的函

普陀区财政局:

普陀区南林家港小区房屋建造于70年代,小区建筑老化,附属设施日趋陈旧;因中海地产对周边地块所进行的征收及后续开发工作影响,小区建筑及相关设施破损更为严重,且居民呼吁加装电梯,方便老年群体出行的呼声较高。

鉴于这一情况,为了切实改善小区居民的出行,并且化解周边土地征收开发对居民造成的矛盾影响,根据前期区委区府专题会议的精神,由中海地产出资支持,为该小区每个住宅单元增设一部电梯,切实解决小区居民困难。目前,我局已委托咨询单位进行了相关前期调研,并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本项目为普陀区南林家港小区电梯增设工程。本项目解决南林家港小区居民老、弱、病、残群体的生活不便,出行困难的实际问题,根据南林家港居民楼的实际需求情况加装电梯,从而提升南林家港小区的整体形象,提高垂直交通的出行效率。因此,本项目的建设是必要的。

二、项目建设的地址

本项目位于白玉路391号,共三栋六层居民住宅(7-8号单元楼、9-10号单元楼、12-13号单元楼)。

三、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

本项目为南林家港(电梯)改造工程,共涉及三栋六层居民住宅,总建筑面积8676平方米。本项目为公共设施建设,在保留建筑外墙和建筑主体高度的前提下,对原建筑内部局部结构拆除并新建,以适应居民加电梯需求。其中:A1栋(12#、13#):类贴扩建+增设内部电梯;A2栋(09#、10#):类贴扩建+增设内部电梯;A3栋(07#、08#):类贴扩建+增设外部电梯。

四、项目建设投资

经估算,项目总投资为496.0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41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8.47万元,预备费23.62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中海地产公司及相关单位出资承担。

特此函告,望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0年7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