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关于印发《普陀区房管系统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局各相关科室、各有关事业单位,区旧改办,区成套办,各街道(镇)房管机构,西部集团,各相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和重特大火灾的发生,根据《上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沪安委会〔2020〕12号)和《普陀区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沪普消防委〔2020〕11号)的要求,结合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和房管系统工作实际,制定了《普陀区房管系统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0年12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