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碌曲路(岚皋西路-堰门路)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行业意见的函

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根据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关于规划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沪房受理[2020]150号),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规划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征询贵单位关于该可行性报告的行业意见。拟建碌曲路(岚皋西路-堰门路)道路全长约203.551米,规划红线宽12米。

一、工程范围

本工程北起岚皋西路,南至堰门路,规划红线宽12m,道路全长约203.551m。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以及附属工程。

二、主要技术标准

(一)道路等级:城市支路

(二)设计车速:30km/h

(三)规划红线:12m

三、道路工程

本工程平面线形按照规划进行实施,设计道路中心线与规划中心线走向保持一致。

本工程断面布置为2m(人行道)+8m(车行道)+2m(人行道)=12m(规划红线)。

2.1 1.jpg

本工程与岚皋西路相交,考虑到岚皋西路改造将先于本工程实施,因此本次交叉口衔接岚皋西路改造后断面,具体交叉口设计方案如下:

规划碌曲路与岚皋西路规划为“T”型交叉,本次方案考虑与其顺接,并在交叉口范围内完善交通设施,本工程红线仅为12m,不具备渠化条件,本次对交叉口不进行渠化设计。

2.1 2.jpg

四、排水工程

根据规划,本工程属于新光复西排水系统, 新光复西排水系统的排水体制为合流制。本工程排水工程设计方案如下:

沿碌曲路由南向北敷设DN1000合流管,收集两侧地块雨污水及道路路面雨水并转输相交道路堰门路部分雨污水后,向北汇入岚皋西路现状d1200合流管,沿岚皋西路向东汇入镇坪路合流总管,沿镇坪路排入已建新光复西合流泵站。

特此询函,盼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1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