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家宅项目(品尊国际公寓)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包干使用延期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由上海明捷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郑家宅项目(品尊国际公寓),位于普陀区铜川路58弄,东至岚皋路,南至铜川路,西至府村路,北至沪宁铁路。经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批准,该项目获得《上海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包干使用证明》(沪房地资计配套费包干(2004)052号),批准包干面积33.7万平方米,共16幢。后经沪建配套费[2017]004号批复,该包干使用证明延期至2020年3月14日。

该项目于2007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根据规划和实际建设情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51.05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为33.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已竣工交付10幢,合计建筑面积19.94万平方米,公建配套中居委会、物业、业委会、社区用房、办公、酒店、幼儿园等17.4万平方米已竣工,包干的府村路(铜川路-基地北边界)已通车。剩余住宅6幢,合计建筑面积约13.35万平方米,以及3500平方米社区公共服务目前正在施工,预计于2023年底竣工。

目前,由于该项目的《配套费包干证明》已到期,因分期开发无法在原包干批准的有效期内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交付。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经研究,拟同意该公司《配套费包干证明》的延期申请,特上报审批。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4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