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位于普陀区W060401单元地块,为南北向的城市支路。规划碌曲路的实施将为沿线住宅地块的交通、上水、雨污水、电力、通讯、燃气等提供配套服务,能有效促进地块开发,完善区域路网,方便地块建成后的居民出行。在此情况下,我局向市局上报了《关于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市政配套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送审的请示》,并得到了市局沪房受理[2020]150号文的批复。

目前,我局已委托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并经上海建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专家论证。该段道路长度约为203.55米,规划红线宽度12米,工程总投资约为981.9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615.52万元,工程其他费为135.59万元,预备费为60.09万元,前期工程费170.73万元)。经与我区建管委、区发改委及区财政局沟通,该道路需实施综合杆,相关差额费用由我区自筹解决。根据评审报告,考虑合杆工程影响,其与配套费常规标准差额部分为83.03万元,由我区自筹解决。

在此基础上,现向市局请示送审碌曲路(岚皋西路-规划堰门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以上报告妥否,请予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8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