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请对我局办公用房等予以进一步支持的函

区机管局:

根据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7月12日起,我局已正式搬入区政府机关大院5号楼2层、9层办公。在贵局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我局总体运转顺利,基本实现了平稳过渡。但与此同时,在以下几个方面还存在一些困难,恳请贵局能予以进一步支持:

一、2层C区办公条件仍显局促,希望能帮助增配一部分办公用房

目前我局在2层C区办公的科室部门主要是征收保障中心(征收条线)以及征收事务中心。两个部门总体上办公面积偏小,尤其是征收保障中心(征收条线)由于人数较多,办公条件非常局促,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员工作状态。此外,我局值班室也在2层C区,考虑到防汛防台尤其是台风来袭期间值班人数较多,其办公面积也偏小。为此,希望贵局能进一步支持,为我局征收保障中心(征收条线)以及征收事务中心另外增配房间,两部门腾退出来的房间,统筹用于我局值班室、会议室或资料室等。两部门办公的总人数为19人,其中征收保障中心(征收条线)15人,征收事务中心4人,按照科级以下职务9平方米/人的标准,共需增配面积171平方米的办公用房。

另区旧改办中,目前仍有8人(其中4人为处级干部)在怒江路办公场所办公,考虑到其工作性质与征收保障中心(征收条线)以及征收事务中心关联度较高,我局希望能将这部分人员一并纳入阳光大厦办公。为此,按照科级以下职务9平方米/人、处级职务18平方米/人的标准,希望贵局支持,进一步增配面积108平方米的办公用房。

两块合计,需请贵局支持,共增配面积279平方米的办公用房。

二、值班及加班时无空调可用,希望能准予我局在部分房间自行安装空调设备

我局整体上工作量较大,局领导、部分科室部门经常需要加班加点,防汛防台期间的值班任务也很重。而阳光大厦的中央空调只能保证工作时段的正常运行,夜间及双休日期间无法保证。为此,希望贵局支持,准予我局在部分房间自行安装空调设备,便于加班和值班工作能顺利进行。经我局统筹考虑,需自行安装空调房间为:2楼:B203、B205、B207、B216;9楼:B901、B902、B903、B904、B905、B906、B907、B908、C901、C903。

三、需值班过夜时值班人员个人卫生条件无法得到满足,希望帮助配备一间洗浴房

防汛防台期间,我局经常有不少同志需通宵值班。如,本次防御“烟花”台风期间,包括局领导在内我局有不少同志连续48小时在单位值守,个别同志甚至连续72小时在单位值守。由于期间无法洗浴,个人卫生受到极大影响。为此,希望贵局能予以支持,帮助配备一间洗浴房,保障我局防汛防台期间值班工作能顺利进行。

以上事项特此函告,望予以支持为盼。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8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