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时借用24街坊东块一号、二号地块部分土地供长寿街道无偿使用的请示

区政府:

为支持长寿街道实施河滨围城小区的小区路面改造工作,缓解小区居民停车问题,我局拟将24街坊东块一号、二号征收地块部分土地临时无偿借予长寿街道使用,并签订相关借用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地块情况、借地范围及期限

(一)地块情况

所借地块为24街坊东块一号、二号征收地块,属旧城区改建地块,东至昌化路,南至普陀路,西至富丽花苑,北至澳门路。目前该地块现状为房屋未全部拆除、无硬化地坪。

(二)拟借地范围及用途:部分房屋已拆除区域,用于缓解小区居民停车问题。

(三)拟借地期限及费用:借地期限拟为自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若工程完工或地块开发等原因,我局将限期收回出借场地。借地费用考虑到小区路面改造工作系民生工程,本次借地拟为无偿使用。

二、场地的管理与监督

街道自行承担上述地块中产生的如水电等一切费用,自行对借地范围进行封闭管理,并负责临时用地的日常管理工作,承担相应管理责任和生产安全责任。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9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