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曹杨八村77-85号成套改造项目纳入本市旧住房综合改造年度项目计划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曹杨八村77-85号地处我区真如街道,东至上海市普陀区中医医院、南至普陀区早教指导中心、西至南石一路、北至南石四路,共1幢,涉及居民61户,改造前建筑面积为1937.21平方米,改造后建筑面积为3272.04平方米(以实测为准),概算约2394万元。

为改善该处旧住房居民的居住条件和质量,产权人于2020年提出将曹杨八村75-76、77-85号共2幢房屋进行成套改造工程的申请,并于2023年对该项目进行了投资额、改造后面积、户数的调整。经对产权人提出的曹杨八村77-85号成套改造项目立项申请相关材料及其它情况进行了审核,我局同意对上述旧住房以贴扩建+加层+整体性结构修缮+加装电梯的改造方式进行成套改造,项目概算约2394万元(普房管〔2023〕29号),已下达实施计划。

现相关业主和实施单位已根据我局下发的实施计划,完成了曹杨八村77-85号的规划部门意见征询、设计方案编制、方案公示等工作,曹杨八村75-76号尚未完成相关手续,为不影响其他房屋建设程序正常进展,现申请将该项目中曹杨八村77-85号房屋列入全市旧住房综合改造年度项目计划。

特此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3年3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