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川三村116-119号成套改造项目纳入本市旧住房综合改造年度项目计划的申请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宜川三村116-119号地处宜川街道,东至骊山路、南至中山北路、西至宜川路、北至华阴路,共2幢,涉及居民138户,改造前建筑面积为4556平方米,改造后建筑面积为6460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为改善该处旧住房居民的居住条件和质量,经对产权人提出的成套改造项目立项申请相关材料及其它情况进行了审核,我局同意对上述旧住房进行以贴扩建+抽户+加层+加电梯+内部分隔+整体性结构修缮方式的成套改造,项目概算约3651万元(普房管〔2022〕7号),已下达实施计划。

相关业主和实施单位已根据我局下发的实施计划,完成规划部门意见征询、设计方案编制、方案公示等工作,现申请将该项目列入全市旧住房综合改造年度项目计划。

特此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2年3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