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川二村128-131号成套改造项目纳入本市旧住房综合改造年度项目计划的申请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宜川二村地处我区宜川街道,该小区东至宜川路,南至洛川路,西至泾惠路,北至延长西路,宜川二村128-131号位于该小区内,共1幢,涉及居民79户。

    为改善该处旧住房居民的居住条件和质量,经对产权人提出的成套改造项目立项申请相关材料及其它情况进行审核后,我局同意对上述旧住房进行以贴扩建方式的成套改造,改造前建筑面积2844平方米,改造后建筑面积3433平方米(以测绘结果为准),项目概算约682.56万元,已下达实施计划。

   相关业主和实施单位已根据我局下发的实施计划,完成规土部门意见征询、设计方案编制、方案公示等工作,现申请将该项目列入全市旧住房综合改造年度项目计划。

特此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7年12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