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普陀区兰苑公寓应急抢险和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

曹杨新村街道、实施单位:

接你街道函告,兰苑公寓(兰溪路57弄1号,兰溪路59、63号)房屋外立面存在局部损坏,有较大高坠隐患风险的情况。为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经核查研究,现下达兰苑公寓(兰溪路57弄1号,兰溪路59、63号)应急抢修和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项目计划,资金预算按改造单价300元/平方米限额控制,最终以项目审计审价为准。

请你街道做好相关居民工作,确保兰苑公寓(兰溪路57弄1号,兰溪路59、63号)应急抢修和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项目顺利推进。请实施单位按照应急抢险修缮工程的相关规定,立即实施应急抢修工作,并根据住宅修缮工程相关规定,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后续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项目组织实施工作。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5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