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谢丽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希望加快推进成套化改造工作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市、区两级主管部门关于加快推进“两旧一村”改造工作的整体部署,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已成为事关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普陀区创建“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重要实践,为切实有效高质量推进好全区老旧不成套住宅的成套改造工作。我局将从底数排摸、方案深化、计划排定等多个维度就“两旧一村”工作再次对标对表并深化工作推进方案。

自2018年普陀区全面开展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以来,我区已基本启动了全区范围内客观条件佳、规划可支持、居民改造意愿强的成套改造项目。目前,宜川街道所辖小区成套改造在建项目数全区最多,且正在与街道积极推进宜川六村16-17号、宜川路20-26号、宜川四村10-11号、宜川四村16-17号等房屋成套改造相关工作,争取早日帮助居民解决厨、卫合用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和宜川街道保持积极沟通,探索多层次、多途径、多样化的改造方式,按计划有序推进街道范围内非成套房屋居民签约和改造工作。

 

 

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3年3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