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4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於崇亮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希望如金纺苑这些2000年后建造的商品房也可以列入二次供水改造的对象,能够进行水管改造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在2015-2019年期间,根据市政府、市水务局加快推进老旧住宅小区二次供水改造工作的相关精神,由市城投水务公司对普陀区老旧住宅小区及2000年之前建造的商品房住宅小区开展了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改造内容包括楼宇管道的更换、水表外移、水箱和地下水池改造以及泵房设备更换等。根据先行市级层面政策精神,如金纺苑小区(曹杨路2168弄)这些2000年后建成的早期商品房小区无法纳入享受财政补贴的二次供水改造范围。我局已向相关部门建议,请上海市水务局、市城投水务公司牵头调研相关2000年后早期商品房小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市二次供水改造工作,我局做好积极配合工作。

 

 

                         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3年2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