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72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曹杨新村街道,石泉路街道:

兴怡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好德便利镇坪店和可的便利梅岭店雨天经营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关于改善好德便利镇坪店和可的便利梅岭店雨天经营的建议,我局已分别联系其在管的上海沙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沪西物业有限公司,并于3月14日分管局长带队实地走访商户。经了解,好德便利镇坪店属于秋月枫舍小区沿街门面房,原始设计时沿街门面房的污水管是直排镇坪路市政管网,2019年市政修路时该管网被压坏,沙田物业和好德便利店多次通过12345反应,但是未得到解决。由于好德便利店地势较低,因此在下雨天水斗会有倒灌情况。可的便利梅岭店属于梅花园小区的沿街门面房,由于地处曹杨环浜旁,平时排水顺畅,但在暴雨天受该处市政水位普遍较高的影响,该处厕所使用会有一定影响。以上两处问题依靠小区物业无法得以有效处理,建议通过市政部门寻求解决方案,小区物业将给予配合。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局

2022年3月15日

 

联系人姓名:朱霞                    联系电话:52564588*8936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