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甘瑞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推广加梯与旧住房综合修缮相结合的建议。”的意见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居民自主加梯工作与旧住房综合修缮相结合相关工作,根据前期在风荷苑等小区修缮过程中实施的“修缮+加梯”工作的成功经验,我局总结出了修缮改造工作助力居民加梯“三同步,三减少”工作专项方案,指引助力各修缮小区加梯工作“全速推进”,目前已有真如镇街道真光一、益达苑,万里街道新村路1759弄等小区正积极推广风荷苑模式,并已在加梯与旧住房综合修缮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下一阶段我局将继续总结各小区的成功经验,加强与各环节主管部门、属地街镇及区属国有企业的沟通联动机制,在修缮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充分落实“修缮+加梯”理念,探索更适合普陀加梯的方式方法,积极推动我区加梯与旧住房综合修缮相结合的各项工作。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2年3月10日

 

联系人姓名:陆洋                                  联系电话:52564588-8207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