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4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绿化市容局:

徐禕铭、田垠、汪韶华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关于打造石泉路景观道路改善城市风貌,提升街区的整体环境品质。“的意见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根据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我区旧住房综合修缮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已完成了房屋属性为公房、售后公房小区的全覆盖高品质修缮工作,石泉路沿线的光新路191弄、石泉路49弄、石泉路97弄、石泉五村、童家桥小区、信仪新村小区等老旧小区均已实施了旧住房综合修缮工程,各老旧小区的居住品质已有极大的改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阶段我局将做好石泉路景观道路打造的配合工作,在旧住房综合修缮推进过程中优先考虑对石泉路沿线的小区实施改造,并在改造方案编制、施工进度把控、小区城市界面改造等方面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沟通,同心协力打造石泉路景观道路,进一步提升街区的整体环境品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2年3月9日        

 

联系人姓名:陆洋                                     联系电话:52564588-8207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