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32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桃浦镇政府:

张群丽代表提出的关于莲花公寓架空电缆落地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莲花公寓小区已于2018年全面实施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工程,本次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工程的施工内容中包含了小区信息通信架空线入地的施工内容。架空线入地项目已完成了信息通信管道(地面、楼道)的铺设工作,并由市通信管理局、市经济信息化委等相关部门组织各信息通信企业进行专项验收工作,后续信息通信线缆的穿管、割接等工作将由各相关运营商负责落实。由于各运营商的工作进度及资金落实情况不同,普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以专题报告形式书面报请市级层面希望加快推动。获悉该情况后,市房管局、市通管局等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并从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有效推动了杏梅园、光新路177弄等5个重点小区的线缆割接入地工作,但全区面上割接工作还是亟待加速。

我们建议市、区级的通信及网络主管部门加强牵头协调,各级住宅修缮部门积极配合,尽快制定老旧小区架空线缆割接的时间表和任务书,协商建立割接工作综合协调机制。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2年3月9日        

 

联系人姓名:吴笑真                               联系电话:52564588-8201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